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队遭遇“黑色两分钟” 0-2朝鲜无缘世青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0月12日10:19

  本报讯(记者 薛剑)2010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10月11日结束1/4决赛的较量,东道主中国队遭遇“黑色两分钟”,0:2不敌朝鲜队,止步四强,同时也失去了晋级世青赛的资格,这已经是中青队连续第三次无缘世青赛决赛阶段比赛了。

  对于参加本届亚青赛各支球队而言,最实际意义就是“前四名获得世青赛门票”,小组赛2胜1平顺利出线的中青队抱有同样的目标。可是在0:2不敌宿敌朝鲜之后,中青队已经连续三次无缘世青赛。“我们这届国青队的使命已经结束了,但是中国球员的使命还没有结束……”赛后,中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说,“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下半场压得过大,让朝鲜队打了反击,特别是两分钟的时间里失了两球。我们都尽力了,虽然比赛结果让人不开心,但这就是足球,必须接受这个现实。”本场比赛中,面对“获胜就能晋级世青赛”的压力,两队表现的都比较谨慎,特别是中青队面对朝鲜队的紧逼打法,有些无所适从。在艰难守住45分钟之后,中青队在下半场开场后突然崩盘,并在第52、53分钟连丢两球,被对手击败,无缘世青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