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痛失世青赛门票 宿茂臻:接受现实问心无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2日10:52

   人民网10月12日电 11日下午,2010亚青赛中国队不敌朝鲜无缘四强,并且痛失世青赛入场券。但主教练宿茂臻自觉本队问心无愧,“这场比赛输球的主要原因是防线过于压上,我们接受输球现实,但我们做到了问心无愧。”

  宿茂臻对本队无法在主场有所表现感到遗憾。“我非常遗憾,中国第一次承办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各方面都很支持期望也很大,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下半场压得过大,让朝鲜打了反击,特别是两三分钟的时间里丢了两球。我们都尽力了,虽然比赛结果让人不开心,但这就是足球,必须接受这个现实。输球不仅仅是心理问题,还有各方面的因素,包括精力不集中,防守不注意等方面的问题。”

  回顾16个月的执教工作,宿茂臻感慨地说:“足球比赛以胜负论英雄,输了球但还是要接受。我们这个教练组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都在坚持球队快速灵活和多变的风格,这支球队输赢都很多,今年部分球员参加了联赛,集训时间上比较少一些,但这些都不是理由。教练组和球员都尽力了,这是最重要的。”

  朝鲜主教练尹京洙在表扬本队的表现的同时,也大度地盛赞了中国队。“赢球原因是我们换了不少队员,其次是控制了中场和后防。虽然我们获胜,但中国也踢得非常好。”

  “谢谢球迷对两队的支持,半决赛我们将尽力打好比赛。上一次中国在预选赛上以3比0战胜了我们,这次我们赢了, 这全归功于我们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对于未来的期望,就是要求球员们持之以恒,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尹京洙说。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