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兵败淄博众人口诛笔伐 网友大呼宿茂臻下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0月12日10:30

  国青输球之后,网上也跟着炸开了锅,“宿茂臻下课,国青太烂”的声音充斥着各大门户网站和论坛。国奥门将王大雷甚至炮轰宿茂臻:“不是到英国两年回来就能当一名好教练。”

  前国脚徐阳:如果我们不能从青少年抓起,下一届我们还会重复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不要怪茂臻,也不要怪球迷的责骂,要怪就怪中国足球这么多年都做了些什么?

  国奥门将王大雷:不是到英国两年回来就能当一名好教练。张稀哲,武磊,买提江,这些优秀球员的明天在哪?

  北京某网友:尽力就行了!让宿茂臻和这拨孩子去背负输在起跑线上的结果,太不公平!

  《体坛周报》副总编颜强:中青队主教练宿茂臻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一个我见过的最勤奋的前职业运动员。很多人不知道,他靠着自己努力,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读下一个管理学硕士学位。在刚去英国那段时间,老茂每次上MSN ,和我说的都是英文。天道酬勤,希望老茂好运。

  网易体育记者韦婷:杯具的是作为非奥运年龄段球员,这场失利会让他们大多数人在未来两年时间内没有大赛可以打,而一些刚刚被熟知的人会很快被职业联赛忘记。本报见习记者 张庆宁 朱浩 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