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120位各国佳丽助兴环岛赛 世界小姐在三亚巡游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0月12日11:04

  巡游中各国佳丽在向市民招手

  本报三亚10月11日电(记者利声富 吴雅菁)今天下午,阳光明媚,美丽的三亚披上两大喜庆盛装———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暨第60届世界小姐入城巡游活动先后举行。在观看完精彩刺激的自行车比赛后,在热闹的阵阵欢呼声中,十多辆花车载着12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沿三亚河畔巡游,街道两侧有数万名热情的三亚市民和国内外游客纷纷睁大了眼睛,一睹佳丽们的姣容,并拿出相机拍下佳丽们美丽的倩影。

  下午17时左右,在世界性标志性建筑美丽之冠前面,120位漂亮的各国佳丽被海南黎族传统的竹竿舞所吸引,虽然她们不少人穿着高跟鞋,但看到这么热情好客的三亚市民,佳丽们兴高采烈地与三亚的黎族青年跳起了竹竿舞。

  随后,120位各国佳丽乘坐10多辆花车在自行车选手的相伴下,一起从美丽之冠出发开始巡游,和三亚人民共渡欢乐时光。在半个多小时的巡游中,120位佳丽巡游所经之处,都受到道路两旁观众的热情欢迎。众佳丽不时地向观众挥手致意、微笑,并不时送上香喷喷的飞吻,有几位外国佳丽还用不是很标准的中文说“你好、三亚市民。”受此影响,许多观众回应佳丽们的问候时也用不是很标准的英文“HELLO”来回答。

  在道路两旁观看世界小姐的不少观众告诉记者,为了观看今天的世界小姐入城仪式及巡游活动,他们中午就从下面乡镇赶到市区。还有不少腰鼓队、舞狮队自发来到巡游路线旁,载歌载舞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更加热闹。

  据介绍,今年是世界小姐总决赛60华诞。自2003年世界小姐总决赛叩开东方古国大门开始,这是世界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第五次在三亚举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