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28位佳丽竞争6个名额 亚运采火使者将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8日01:36
使者
组图:亚运会采火使者浮出水面 六佳丽惊艳赛场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9月17日报道 9月17日晚,第16届亚运会火种采集使者选拔赛在广东电视台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港、澳、台)的28位优秀大学生代表,争夺6个采火使者资格。最后,来自湖北的2号选手魏雪妍、来自吉林的5号选手唐璐、来自广东的8号选手陈曦、来自上海的13号选手杨蝉、来自云南的21号选手康辰晨、来自山西的25号选手褚秀曼从28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州亚运会火种采集仪式的采火使者人选。这6名采火使者将前往北京进行集训,通过培训从中确定最终的采火使者。

  据了解,这次选拔活动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火炬传递运行中心团队主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团省委、广东省学联协办。通过全国学联和业内专家评审的层层选拔,由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选拔一名学生代表作为本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不仅需要选手们通过服装和肢体展示个人风采,还要面对评委们提出的亚运及亚运火种相关问题做出机智回答,虽然距离正式的亚运圣火采集尚有一段时间,但当28位佳丽一起身穿圣洁的白衣,一袭火种采集服装出现在观众们面前的时候,大家禁不住对她们的美丽表示惊叹的同时,也更加充满了对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期待。

  最后,来自湖北的2号选手魏雪妍、来自吉林的5号选手唐璐、来自广东的8号选手陈曦、来自上海的13号选手杨蝉、来自云南的21号选手康辰晨、来自山西的25号选手褚秀曼凭借端庄的形象、高雅的气质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青睐,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从28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州亚运会火种采集仪式的采火使者人选。这6名采火使者将前往北京进行集训,通过培训从中确定最终的采火使者。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