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冼东妹:击掌拥抱为亚运加油 筹备工作全部就绪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2日11:57

  华奥星空讯 10月12日,两届奥运冠军冼东妹作为最后一棒火炬手在天坛完成了亚运会火炬北京站的传递,冼东妹也表示十分激动。

  在交接棒时,最后一棒火炬手冼东妹与上一棒火炬手王玲击掌庆祝并拥抱,随后顺利完成了今天最后一棒传递。

  冼东妹说,之所以专门设计这样一个动作就是为了给广州亚运会加油。在50米的传递当中,心情非常激动,自己作为两届奥运会冠军,特别希望能够通过传递火炬、把奥运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冼东妹是一名来自亚运举办地广东的奥运冠军,目前的身份已经是亚组委的工作人员、成为柔道项目竞赛工作的负责人。

  因此冼东妹也对亚运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我将在亚运期间承担柔道竞赛工作、目前一切正常,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中国柔道运动员也正在积极备战,争取最好的成绩。(刘向前)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