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缺阵火箭小负骑士 火箭队赶赴NBA中国比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12日13:27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火箭又输了。北京时间昨天,火箭背靠背挑战骑士的比赛中,由于姚明等三名主力球员缺阵,备战本周开始的中国赛,球队以93:99负于对手。在前四场季前赛比赛中,休斯敦人的战绩仅为2胜2负。

  为了让球员在本周三和周六开始的中国赛上保持体能,此役阿德尔曼雪藏了姚明、斯科拉和巴蒂尔三名主力,主力布鲁克斯和马丁虽被首发,可两人仅在上半时各打了15分钟后便再没有回到赛场。替补球员希尔、巴丁格、杰弗里斯和新秀帕特森、史密斯等因此各自得到了至少22分钟以上的表现机会。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全队将马不停蹄赶往机场,开始中国之旅,他们将从休斯敦经由阿拉斯加短暂停留一个半小时,然后飞往北京。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多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