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不敌朝鲜队 宿茂臻:失球是我们自己太着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7:02

   羊城晚报淄博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昨天在淄博结束,中青队在下半场一分钟内连失2球崩盘,以0比2不敌朝鲜队,被挡在四强门外,最终无缘明年的哥伦比亚世青赛。这是中青队继2006年和2008年后,连续三次无缘世青赛。

  上半场,朝鲜队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中青队虽然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朝鲜队换人。紧接着朝鲜队就进球了。第51分钟,钟日宽左翼内切将球传到中路,朴松哲挑球摆脱又在倒地瞬间将球捅到中青队防线身后,钟日宽插入禁区左侧后低射攻破球门远角,朝鲜队1比0领先。失球后的中青队阵型迅速前压,不到1分钟,又被朝鲜队利用断球反击扩大比分———朴松哲右翼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将皮球从中青队门将颜俊凌与近门柱之间送入网内,比分再变为2比0。尽管中青队努力进攻,却始终无法改写比分,最终不得不接受0比2失利的现实,无缘明年的世青赛。

  中朝两队在去年11月的亚青赛预赛中曾经交手过,当时中青队以3比0获胜。时隔不到一年,中青队竟然两球完败于对手,究竟为何?“去年输给中国队后,我们回国又重新挑选了一些球员,做了认真的准备。我们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朝鲜队主帅尹京洙解释道。而宿茂臻对此则表示,“两个失球,主要是由于我们的防线压得太靠上,被对手打了反击。”对于这场比赛,宿茂臻表示,自己赛前的安排并不保守,“我们首发阵容中,中前场上的都是攻击性球员,失球不是因为对手破了我们的密集防守,而是我们自己太着急了。上半场朝鲜队防守反击。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我们有机会。正是因为太想早进球,阵型压上了,导致防守出现漏洞,被对手反击。”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