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队队友谈姚明:他需要更多的时间以及耐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00:33

  中新社北京10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晨,参加NBA中国赛的休斯顿火箭队抵达北京,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刚刚伤愈复出的中国巨人姚明。

  从北京时间6日上演复出首秀,因伤停赛15个多月的姚明已经参加了火箭队本赛季的3场季前赛,从3分3个篮板到5分7个篮板至得分上双(10分),姚明用3个12分钟的出场时间诠释着他的进步。13日晚,NBA中国赛的首战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姚明已经确认出战。

  回到“姚明的地盘”,火箭队队员不可避免地在不同场合谈到“姚明话题”。

  阿根廷“钻石”斯科拉称:“我认为他(姚明)一天比一天变得更好,我坚信他会王者归来。”有“最佳蓝领”之称的巴蒂尔则从另一个侧面肯定了姚明回归的作用:“姚的复出帮助了我,让我不用做那么多事情了。”

  在火箭队10日狂胜步行者队后,凯文-马丁就对得到10分的姚明赞不绝口:“姚明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觉得他开始找到感觉了,有篮板有盖帽、有对对方投篮的威慑力……总之他很棒!”

  但在对姚明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斯科拉和巴蒂尔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姚明的恢复还需要时间,希望球迷们能多一些耐心。“姚明已经整个赛季没有比赛了,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对于他的恢复,还需要一个的过程,他正试着让自己回到比赛的状态。”斯科拉说。

  巴蒂尔称:“大家应该对姚明的恢复更加耐心一些,毕竟他受伤非常严重,而且他也在为找回自己的状态非常刻苦地训练。”(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