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惨败根源假球泛滥 赌博公司控四年龄段比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13日04:11

  足协只重成年队不给青少年投钱

  王俊生担任中国足协领导的时候,中国足校每年能从足协拿到100万的行政拨款,到了阎世铎当政时,一分钱都没了,完全把这个官方足校推上了市场。到了谢亚龙当政时,中国足校每年的亏空达到了160多万。

  近两年中国足协对每个年龄段队伍冬训的经费投入为8万元,对各年龄段的比赛,按照每个赛区8万元拨款,每年200万左右。这样的资金投入,还不如中超一场有黑幕的比赛来的资金总量多,青训工作能有多大提高也是可以估计的事了。直到现在足协才认识到这样的问题,搞了所谓的校园足球,但这仅仅是面子工程,收效甚微!

  至于为什么投给青少年足球钱这样困难?因为以成绩决定一切的观念在足球圈中根深蒂固。中国足协的领导者们似乎一直没弄清楚一个概念:青少年足球培养不是一个能产生巨额利润的产业,而是一个需要投入的事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