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选宏中柱国奥失三单刀 热身赛一球小负叙利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13日04:23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代理主教练孙伟的带领下完成了第一场国际比赛,结果他们接连浪费了三个单刀机会,以0:1不敌叙利亚国家队。

  开场第12分钟,张健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可惜他没能把握住机会。2分钟后,王选宏大力轰门穿透人墙,但皮球打在门柱外侧弹出底线。大难不死的叙利亚队在第30分钟打破僵局,查波的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叙利亚1:0领先。第54分钟,张远再度错失单刀机会,随后李凯的单刀也被对方后卫破坏,最终国奥队只能接受0:1失败的结果。

  由于广州亚运会的足球比赛要在11月7日打响,而联赛在11月6日才结束,因此国奥队将会在联赛还未结束之时就集中,广州亚运会也将是对这支国奥队实力的一次大检阅!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