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0-1不敌叙利亚 中国足球遭遇全线溃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3日06:56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方珲)中国足球近几天简直是遭遇了全线的溃败!中国国奥队昨天在呼和浩特迎战叙利亚国家队。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尽管王选宏有一脚远射击中门柱,场面上国奥队也不处于劣势,但上半时第29分钟的一次左路防守失误,让国奥队0:1不敌叙利亚。

  在8日的热身赛上,叙利亚队在一场雨战中1:2不敌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上,国奥队基本延续了上一场与南昌队热身的阵容,张世昌担任门将,鲁能队的郑铮和申花队的吴曦坐镇后防,吕鹏与朴成组成双后腰,成都谢菲联的小将张远、王选宏悉数出场,李凯出任单箭头。昨天的这场比赛开场国奥还不错,可是在第29分钟,国奥队左路郑铮的防守再次出现失误,叙利亚队右路强突后传中,20号查波力压国奥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张世昌扑救不及,0:1,叙利亚国家队取得领先。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国奥队未能挽回败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