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国奥队赴杜伊老家拉练 传奇影星亲自迎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北京时间4月15日清晨,中国国奥队经过长达16个小时的飞行抵达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亲自到机场迎接国奥队的到来,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的工作人员也到机场欢迎国奥队,更让国奥队意外的是《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的主演日瓦伊诺维奇也出现在机场,这也让国奥队的小伙子们非常的兴奋。

  早在球队出发前,杜伊就告诉记者会邀请著名影星“瓦尔特”来机场迎接国奥队,杜伊果然没有食言,在贵宾厅里,“瓦尔特”热情的与每个走进来的国奥人士握手;大多数队员们对“瓦尔特”这个人物并不了解,但多少从老辈人口里知道一二,所以都是一副崇敬之情。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领队李晓光那个时期的人深知“瓦尔特”的影响力,每个人都与“瓦尔特”合影留念。

  在贵宾室里,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瓦尔特”以及塞尔维亚足协人士热情的攀谈,谢亚龙讲述了“瓦尔特”在中国的影响力,“瓦尔特”也很幽默的说起了萨拉热窝的情况;不过话题最终还是回到足球上面,谢主席邀请“瓦尔特”观看北京奥运会,“瓦尔特”欣然应许,并希望中塞两个国家的国奥队都能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搜狐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