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15分钟内崩盘国足惨败乌拉圭 高洪波创输球纪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13日08:45
  晨报讯 (记者 周松)国足到底和世界一流强队的差距有多大?看完昨日国足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之后,恐怕球迷们就清楚了。

  昨日热身赛中,国足0:4惨败于乌拉圭。按照国际足联最近的世界排名,乌拉圭世界排名第7,中国只排在了第82位,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

  比赛大部分时间,国足贯彻了主帅高洪波不拿鸡蛋碰石头的战略方针,在确保防守的前提下偶尔打反击,应该说这样的战术收到了效果,乌拉圭队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国足体能下降,注意力也不够集中,乌拉圭队的实力就展现了出来。

  第70分钟,乌拉圭队边路进攻,卡瓦尼抢到皮球落点头球一摆,苏亚雷斯采用想象力十足的脚后跟射门得分。平局被打破之后,国足希望能够扳回一城,而这恰恰又暴露了自己防守能力的不足。此后的比赛中,乌拉圭队全线进攻,又接连打进三球。至此,国足在下半场15分钟内连丢4球,0:4惨败。这场比赛也创下了高洪波带队后输球最多的纪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