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第六届“百家湖花园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落幕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0月13日10:46

  10月11日,第六届“百家湖花园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正式揭开战幕。12日,赛事转战绿草如茵、风景如画的青岛石老人国际高尔夫球会。众多爱好高尔夫的知名人士、各行业精英人士、各路嘉宾在这里一同切磋球艺、同场竞技。

  据了解,活动的主办方南京利源集团是一家港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各类独立和控股公司20多家。多年来,南京利源集团逐步形成了以高新技术产业、地产开发、综合旅游、酒店餐饮 、金融投资、文化发展等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发展触角已延伸到广东、海南、云南、香港等地,并放眼全球,在新加坡等地成立了公司。如今利源事业延伸到青岛,这儿拥有南京利源集团旗下项目——鹏丽南华利源国际公馆。

  鹏丽南华利源国际公馆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位于辽阳东路以南、劲松九路以西,占地48.4亩,总建筑面积约16.7万平方米,规划由三栋高档酒店式公寓、一栋精品酒店式公寓及商业组成,是集居住、餐饮 、娱乐、超市、百货、电影院、剧院、健身,儿童乐园等多种业态于一身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南京利源集团在青岛打造的首例一线城市生活方式中心,将为附近市民带来全新的城市生活体验。

  据了解,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是南京利源集团每年举办一次的重大盛会,旨在为各路精英提供互相交流学习机会的同时,也让他们在金秋送爽的季节充分享受在绿菌场上的欢乐时光,共同分享利源事业发展的喜悦。高尔夫球赛是一项高雅的、有品位和富有挑战性的体育运动,这也很好地体现了南京利源集团百家湖花园的品牌核心价值观,是高雅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

  经过两天的角逐,第六届“百家湖花园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于12日圆满收杆,各个奖项也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一一颁出。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