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率火箭队抵京参加中国赛 要为全队当好导游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文轩
2010年10月13日14:01

  离开两个月后,姚明又一次踏上了归国的旅途。只是这一次,他不是孤零零一个人。昨天,休斯敦火箭乘坐的包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这是时隔6年之后,火箭再次来到中国,参加NBA中国赛。

  作为东道主,姚明也表态要为全队当好导游。“我大概没办法应付这么多的球迷,我想我还是离姚明远一点比较好,那里可是姚明的地盘。不过能够看到各个地方不同的球迷群我还是很开心。”听说姚明要做专职导游,凯文·马丁笑了。听上去,球队的新秀帕特森很是兴奋:“在此之前我还从来没离开过美国,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经历。”

  这一次,火箭队租用了一架双层客机,球员在顶层休息,球队还邀请了当地的记者以及一些赞助商随行,坐在底层。火箭队的包机先从休斯敦飞往阿拉斯加,在阿拉斯加落地停留半个小时,再飞往北京。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