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三支欧洲球队陪练国足 11月17日迎战拉脱维亚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2010年10月13日14:22

  与乌拉圭队的比赛结束后,国足将会沉寂一个月左右,从11月17日开始进入备战亚洲杯的时间。福特宝公司已经为国足锁定三支欧洲陪练队伍。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11月17日在昆明迎战拉脱维亚队。拉脱维亚近几年进步神速,实力在欧洲属于二流水准。该队球员身体强壮,技战术打法和亚洲杯与中国队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相似,这场热身赛的安排无疑具有很强的练兵目的。12月份,中国队将会进行3场热身赛,对手初步确定为欧洲的塞尔维亚队、爱沙尼亚队以及亚洲的印尼队。这3场比赛将会安排在12月下旬进行,具体比赛的地点还没有确定。欧洲球队“三陪”高家军,这是少帅希望得到的结果,毕竟国足目前在亚洲的人气不旺,寻找高水平的热身对手比较困难。

  国内的热身赛结束之后,中国队还将提前一周左右前往西亚进行适应,地点选在阿联酋,在此期间也将会安排1至2场热身赛,目前有意跟国足过招的包括阿联酋、上届冠军伊拉克两个对手。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