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家队武汉0-4负乌拉圭 国奥队热身不敌叙利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5:28

  本报讯 两天之内,中国男子足球三支国字号球队全部遭遇失利。继国青队此前以0比2输给朝鲜队无缘世青赛后,国奥队昨天下午在呼和浩特的热身赛中以0比1不敌叙利亚队,中国国家队昨晚又在武汉举行的友谊赛中末段崩盘,以0比4惨败在南非世界杯赛第四名乌拉圭队的脚下。

  国足与乌拉圭队一战:中方派出蒿俊闵与冯仁亮打双飞翼,郜林出任锋线单箭头;乌拉圭队则排出出战南非世界杯赛的全主力阵容,弗兰、苏亚雷斯、卡瓦尼、卢加诺等悉数上阵。

  比赛在武汉的雨雾中打响。上半时,面对实力强劲的乌拉圭队,中国队拼抢积极,没给大牌们太多的表现机会。中场哨响,两队以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中国队率先创造机会,冯仁亮与郜林撞墙配合后左路快速前插后传中,可惜包抄的邓卓翔未能抢到落点。此后,曲波替下冯仁亮,弗兰也下场休息。第70分钟,乌拉圭队组织二次进攻,卡瓦尼禁区右侧得球后头球摆渡到门前,苏亚雷斯脚后跟射门,冯潇霆慌乱之中将球踢入自家大门,0比1。失球后的中国队迅速组织反击,但后防线因此留下更多漏洞。第78分钟、81分钟和84分钟,短短6分钟内乌拉圭队由卡瓦尼、罗德里格斯和费尔南德斯连下三城,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比0。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呼和浩特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奥队连续错失单刀机会,最终因一次防守失误以0比1负于对手。第30分钟,叙利亚队18号阿拉加右侧突破郑峥的防守后传中,中路跟进的查波力压国奥队后卫头球攻门,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迟昕欣)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