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四球遭乌拉圭屠杀 高洪波创执教最惨痛失利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10月13日16:06

  本报综合消息 12日,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家队在雨战中0比4负于世界杯殿军乌拉圭队,这是国足16个月来首次在一场比赛中被对手四度攻破城池,也创造了高洪波执教国家队以来的最惨痛失利。

  此役,高洪波对国足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乌拉圭方面,首发阵容中有多达9名球员参加了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其中弗兰和苏亚雷斯双双首发出场。上半时,中国队利用主场优势制造了一些威胁,不过乌拉圭队很快就发动反击,上半时中国队在大部分的时间里处于劣势,但双方还是0比0结束了上半时。

  下半时,双方都开始走马换将,比赛也变得有些支离破碎。就在人们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乌拉圭队突然发力。第70分钟,冯潇霆解围不慎将球送入自家球网,乌拉圭队取得领先。9分钟后,卡瓦尼劲射再次攻破中国队球门。第82分钟,罗德里格斯锦上添花。2分钟后,费尔南德斯利用反击把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