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高畅获短池世界杯最佳女运动员 佩雷拉男子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克辉
2010年10月13日21:36
组图:高畅加冕双冠王 领奖台上咬唇害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为期2天的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落下帷幕,34个项目的冠军各归其主,在比赛结束后,巴西选手佩雷拉何中国选手高畅被国际泳联评选为本站比赛的最佳男女运动员。

  北京站是今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也是亚洲首站,这是北京继2002年之后时隔8年再次举办短池世界杯的比赛。本次比赛共设34个项目,每天将陆续决出17个项目的冠军,因此对于兼项的选手来说,体力是最大的考验。

  由于本次比赛选择在亚运会之前,中国队出于运动员大周期考虑,刘子歌、张琳、焦刘洋、吴鹏、赵菁等名将将缺战,中国队派出了陈祚和高畅领衔参赛。在经过2天的角逐之后,中国队获得了12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南非以7金紧随其后。

  巴西选手佩雷拉、瑞典老将阿尔沙玛尔和中国选手叶诗文在本次比赛中均获得3枚金牌,他们也是本次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国际泳联把北京站最佳男运动员颁给了佩雷拉,而最佳女运动员却不是在阿尔沙玛尔和叶诗文中产生,中国选手高畅获得了此殊荣。

  高畅曾参加过2004、2006和2008三届短池游泳世锦赛,并每届都有奖牌入账。本次比赛高畅只参加了2个项目,但都轻松夺得冠军,分别是首日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以26秒00夺冠,次日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以57秒45领先第2名2秒多的优势摘金。(搜狐体育 兰克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