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银联卡成广州亚运中国香港代表团唯一指定用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3日19:41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侯雪静 安蓓)记者13日从中国银联了解到,银联卡正式成为第十六届亚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唯一指定用卡。

  中国银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亚运会筹备工作开始以来,中国银联联合有关方面,不断改善和优化亚运会支付环境。银联将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出征亚运提供银行卡服务绿色通道,助推亚运银行卡服务软环境的全面优化。

  近年来,香港地区银联卡业务发展迅速,不仅受理环境日益完善,中国银联还与相关机构合作,陆续在香港市场推出了银联标准人民币、港币以及人民币和港币双币种的多款信用卡、借记卡产品,为香港市民提供了多样化的支付选择。

  截至2010年8月,香港当地银联卡累计发卡量逾630万张。这些银联卡不仅可在香港99%的ATM和近80%的商户使用,更可在遍布中国城乡以及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实现受理,在香港本地、中国大陆及境外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交易量不断增加,银联卡正成为香港居民常用的支付工具。

  中国银联负责人介绍,中国银联还为亚运期间(2010年11月1日至11月28日)到广州观赛的香港银联卡持卡人在广州消费提供多种优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