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足球流氓光顾欧预赛意塞战 开打6分钟取消比赛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14日01:55

  中国男篮对巴西队的一通拳脚过后处罚尚未定,欧洲杯预选赛上又有了骚乱事件致使比赛取消。在意大利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刚开始时,一位足球流氓手持烟火扔进场内,蓄意捣乱。塞尔维亚队球员赛前甚至遭到来自本国球迷的攻击。这一切,都仅仅因为上轮他们被爱沙尼亚队爆冷逆转。

  最近两天,运动场上是非不断。前天中国男篮刚打完架,昨天,塞尔维亚的足球流氓就开始给欧洲杯预赛捣乱,致使意大利主场迎战塞尔维亚队的比赛被迫取消。

  据ABC网站报道,事件的始作俑者是一位穿着带有骷髅图案黑色T恤的男子,还戴着面罩。根据比赛转播的视频,该球迷爬上了观众席边上的护栏,然后点燃了手中一面红色的旗帜。比赛开始5分钟后,他手持点燃的烟火,还将其扔入足球场的禁区内,严重干扰了比赛的进行。比赛停止后,塞尔维亚足球流氓还用椅子砸烂了观众席上的钢化玻璃护栏。防暴警察和消防队员迅速出动,高压水枪也准备就绪,开始驱散捣乱的人员,并清理场内正在燃烧的烟火。比赛两度因烟火而停止后,裁判和比赛双方代表商议了10分钟左右,最终决定取消当天的比赛。警方也扣留了17名闹事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有队员还遭到了攻击。赛前公布的名单中,斯托伊科维奇原定为塞尔维亚队的门将,但比赛开始后首发门将换为布尔基奇。原来,当塞尔维亚队的大巴抵达比赛地费拉里斯球场的时候,居然遭到了一伙球迷的攻击,有极端的球迷冲进大巴投掷烟火,斯托伊科维奇受到了烟火的攻击,此后拒绝出赛。

  捣乱甚至伤人的足球流氓居然是塞尔维亚人。据ABC报道,塞尔维亚球迷的愤怒并不是针对意大利队和意大利球迷,而是发泄对本国球员的不满。令塞尔维亚国家队如此“不得人心”的原因居然是因为队伍输球。上场比赛,塞尔维亚队遭到爱沙尼亚队逆转,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成为球迷眼中的“罪魁祸首”。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此后接受采访时说:“斯托伊科维奇浑身发抖跑进我们的更衣室内,他说塞尔维亚的大巴遭到了球迷的攻击,这时我们明白球迷的行为是有计划的。”意大利昨晚的首发门将透露,身为队长的斯托伊科维奇在率领全队球员安慰球迷但没有取得预期效果,“塞尔维亚的球员也非常沮丧,斯坦伊科维奇在更衣室内都哭了。”在大巴上遭到袭击后,斯托伊科维奇被送往医院检查,不过医生表示他的伤势“并不太严重”。记者 郑乔 编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