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欧洲杯预选赛现球迷骚乱 欧足联恐启动处罚程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14日07:32

  昨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C组意大利主场迎战塞尔维亚的比赛出现了意外状况。比赛踢了6分钟,塞尔维亚的足球流氓再度闹事,比赛被迫取消,欧足联事后表示将根据裁判报告决定是否启动处罚程序。

  蒙面黑衣人焚烧旗帜

  本场比赛在意大利的热那亚举行,仅有300名塞尔维亚球迷入场,这一小部分球迷却在赛前与防暴警察发生对峙。在球员热身时,塞尔维亚球迷将瓶子和烟火扔进场内,一名蒙面黑衣人跨坐在围栏上挑衅,用金属器物砸玻璃护栏,并放火焚烧旗帜,正在慢跑的皮尔洛和博努奇看得目瞪口呆。双方球员完成热身后,只能留在更衣室内,比赛无法按时开球。开球时间延迟15分钟后,防暴警察开始聚拢进逼围栏安全门,并且开始准备高压水枪,塞尔维亚球迷毫不示弱,又将烟火掷到安全门前面。

  只踢了6分钟就收场

  塞尔维亚队主帅福拉多通过直播话筒向看台喊话,塞尔维亚国脚们集体出动,劝说本国球迷冷静,在斯坦科维奇等人的积极斡旋之下,比赛终于得以进行。开始后仅仅6分钟,由于塞尔维亚球迷不断向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所在的看台抛掷烟火和杂物,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苏格兰主裁判汤姆逊认定“球员的安全无法得到保障”之后,中断比赛。在裁判、欧足联官员、警方代表进行沟通之后,认定比赛的安全风险太大,已经无法正常进行。因此比赛被迫腰斩。比赛中止后,塞尔维亚足球流氓还在热那亚街头与当地球迷发生冲突。有16人受伤入院治疗,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早报记者殷鹏

  欧洲杯预选赛战报

  哈萨克斯坦0:3德国法国2:0卢森堡荷兰4:1瑞典冰岛1:3葡萄牙英格兰0:0黑山苏格兰2:3西班牙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