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坛“一哥”恐易人 张琳或将取代刘翔地位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4日06:35
  时事

  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的第一棒,从总书记手中接过火炬的不是曾经如日中天的刘翔,而是被称作全民新偶像的游泳世界冠军张琳。这是否是个信号———以本届亚运会为接点,为“四冠王”而奋斗的张琳将取代伤愈复出却状态不佳的刘翔,成为中国体育的新一哥?

  实说

  张琳:这是我第一次担当综合性运动会的火炬手,而且还是跑第一棒,感到很荣幸。能成为第一棒火炬手是很高的荣誉,说别的都没用,一句话:亚运会上必须拿金牌!

  刘翔:我这段时间练得还可以,我想亚运会夺冠应该没问题吧,目标跑进13秒30,主要还是为两年后(伦敦奥运会)作准备。

  孙海平:现在刘翔的对手主要还是队友,大史今年的表现不错。虽然他们关系很好,但比赛总归要分个输赢。

  卢岩(中新网记者):从北京奥运到广州亚运,从2008年天安门的刘翔到今日天坛的张琳。两年时间过去,随着首棒火炬手人选的易人,中国体坛“一哥”宝座的主人,或许也在悄然的更新换代中。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吴海东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