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欧亚对抗-马龙复仇3-0横扫波尔 亚洲队12-9胜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4日11:0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乒乓球欧亚全明星对抗赛欧洲站次日赛事结束,亚洲队再次以3-2获胜,以总比分6-4结束了欧洲站;其中马龙3-0横扫波尔成为最大亮点。

  前三盘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唐鹏3-1逆转陈卫星;韩国选手朱世赫3-0击败赛弗;日本选手水谷隼2-3不敌萨姆索诺夫。

  第四盘由马龙对阵欧洲明星队领军人物波尔,在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中,马龙在领先时遭波尔逆转,因此两人此番遭遇分外引人关注。

  第一局马龙11-4大比分获胜,第二局两人比分胶着,一直缠斗到10-10,最后时刻马龙没有让世乒赛场景重现,连拿两分胜出;第三局复制了第二局的战况,两人打到10-10平的关键时刻,马龙又是连拿两分,最终以3-0横扫波尔。

  马龙的胜利也帮助亚洲队以3-1锁定胜局,虽然最后一盘中华台北队庄智渊1-3不敌格林卡,但已经无碍亚洲队获胜的大局。

  亚洲明星队在欧洲站连续两天的比赛中以总分6-4获胜,加上4月份亚洲站中6-5获胜的比分,亚洲明星队最终以12-9赢得了今年欧亚明星对抗赛的胜利。(刘向前)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