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带领火箭击破网队 9分4个篮板状态渐入佳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0月14日11:14

  湖北日报讯 本报北京13日电 (记者饶扬灿)2010年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今晚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姚明带领火箭队以91比81战胜网队。

  由于受伤休战了一个赛季,在美国也只打了三场季前赛,出战时间不多。本场比赛姚明期望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为家乡父老而战,为火箭而战。本场比赛姚明如愿首发,并一开场就得到球,吸引了对方包夹后腾出空位让布鲁克斯以三分球开局,随后姚明又在篮下妙传给海耶斯上篮得分,并在首节还贡献了一次勾手命中。后面的几节姚明均先发现场,但没有首节时上场时间那么长,第二节添2分,第三节连投带罚取得3分,再加上末节命中一球,姚明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9分外加4个篮板。马丁拿下火箭最高的18分。

  赛后姚明对获胜非常高兴,认为这场比赛对自信心和状态的恢复大有裨益。16日,姚明将转战广州参加NBA中国赛第二战。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