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周日力争亚冠 魏克兴:希望能以平常心对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5日03:4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虽然是关系到亚冠名额的比赛,但不管对手是谁,还是希望队员能以平常心去对待这场比赛。”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昨天说。10月17日,国安将在工体迎战天津,这是一场关系到亚冠资格的比赛。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天津积39分,排名第3,积38分的北京国安排在第4。大连积37分,紧随其后。对于国安和天津来说,要想赢得亚冠资格,谁都输不起。最近几天,国安一直在香河封训。教练组强调最多的就是对于门前机会的把握,射门训练成为每天的必修课。前场进攻组合大格与小马丁也都状态不错。参加国足集训的黄博文、杨昊、闫相闯、杨智昨天来到香河驰援国安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闫相闯和杨智一直坐在替补席,黄博文、杨昊也没打满90分钟,魏克兴表示,“虽然刚刚回来,但身体状态很好,他们也和我说感觉还可以。”

  本轮中超,真正焦点在别处。如果申花明天在与长春的客场比赛中输球,鲁能后天在客场对阵河南的比赛中赢球,冠军就是山东的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