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国安两大虎将缺席京陕战 黄博文伤愈成唯一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6日22: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6日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前往陕西客场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本轮周中联赛,他们将挑战有“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中建,双方首回合比赛国安主场1球小胜,而这场比赛更是关乎两队本赛季各自走势,双方都视本场比赛最为关键战役之一。

  自上轮2-1战胜长春亚泰之后,国安迎来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胜,从国安俱乐部领导层上到国安集团甚至中信集团高层,都给球队最近的好成绩予以肯定,老帅洪元硕带队走出了赛季中途一段时间的低迷,如今正向着榜首的山东鲁能步步逼近。

  上午的训练课内容比较简单,先是简单的传接球训练,此后便是大约半个小时的分组对抗。记者在场边发现,路姜和杨昊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始终在场边慢跑恢复,洪元硕也向记者透露这两员大将将不会参加国安客场与陕西的比赛。

  路姜在14日晚上和亚泰的比赛中被对方球员杜震宇踩伤了右脚脚趾,当时便下场跳向救护车送到医院做了X光检查,据北医三院胡大夫介绍路姜并没有骨折,不过由于路姜目前仍然感觉脚趾疼痛难忍,所以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而杨昊从国家队回来之后一直没有病愈,当时高洪波曾表示杨昊出现了中暑症状,不过今天洪元硕表示杨昊依然发着低烧,好像不仅仅只是中暑这么简单,具体病因还需要去医院做彻底的检查。

  不过国安也并不仅仅只有坏消息,此前在和江苏的比赛中右脚跟骨受伤并演变至滑囊炎的黄博文已经伤愈,今天和跟随球队打了分组对抗,在奔赴西安客场的名单中也有黄博文的名字,在他和马季奇下场比赛都获得出场比赛的条件之后,国安的中场人员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北京国安全队乘坐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的飞机飞往西安,明天全队将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性踩场训练,能否在积分榜上紧紧咬住山东,本场比赛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