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朴成华明日带队战辽足 实德三主力暂时不回国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15日04:14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宣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吕鹏、赵宏略、王选宏、杨博宇榜上有名。由于联赛正在紧张进行,经过与足协紧急沟通,前3人被允许暂不向国奥队报到,提前解禁的杨博宇则将于18日按时参加国奥队集训。对于正在努力冲击前四的实德队来说,这无疑是个重大利好,不过,他们能否对泰达等竞争对手持续保持压力,在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明天与辽足一战。赢了,前景明朗,输了,希望渺茫。

  马丁停赛,进攻受阻

  前天晚间,回国参加非洲杯预选赛的詹姆斯和随国奥队参加了中叙热身赛的吕鹏等人均返回大连,并于昨天上午开始投入联赛备战。因跟腱受伤提前退出国足集训的李学鹏恢复得不错,目前他已经能够参加技战术演练,明天客战辽足时,朴成华不必再让塞纳临时客串。但实德队的人员依然不整,因为累积4张黄牌,马丁自动停赛一场。近期,实德队的3名外援攻击手配合越来越流畅,球队攻击力也因此暴涨。马丁缺席,损失不小。此外,在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赵宏略也有拉伤。他能否参加与辽足一战,尚待观察。

  兄弟相煎,没有退路

  这样的情况朴成华不止一次碰到,但对阵辽足,他没有退路。联赛只剩下最后5轮,实德队还落后于排名第四的国安1分。如果败给辽足,差距将被拉大,再想追赶,难上加难。更何况,27日客场与国安的比赛,被普遍认为希望渺茫。抢分必须趁早,只是,多年来辽足一直扮演着大连克星的角色,实德队员们也都说,这场比赛非常难打,“到底是怎么回事,真就说不清楚,但感觉他们确实克我们。 ”唯一的利好消息是,同样存在进前四可能的辽足看上去对亚冠兴趣不大,果真如此的话,在投入程度上他们可能就会略逊一筹。

  三主力暂时不去国奥

  如能战胜辽足,实德队也算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接下来的事情,恐怕不是他们能够完全把握得了的。根据足协发出的集训通知,吕鹏等4名实德队员都要于18日到国奥队报到,备战亚运会。这意味着,他们将无法参加最后4轮联赛。昨天,经过与足协的紧急沟通,实德终于暂时留下了吕鹏、赵宏略和王选宏。他们都是朴成华手中不可或缺的棋子,同时离队,无疑会给实德队带来巨大损失。只是,国奥方面备战工作也很紧张,3人能够留下来打几场比赛,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在谈及这一问题时,队内人士表示:“要怪只能怪赛程安排有问题。 ”也有人说,最好能够提前锁定亚冠名额,“多赢两场,两边都不耽误。 ”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