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提前四轮夺冠 工体演京津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0月15日07:27

  南昌VS青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南昌主场胜

  主要看点: 升班马保级天王山

  和京津德比为争亚冠火星四溅相比,南昌与青岛这一对保级难兄难弟之间,就为谁能尽早摆脱降级泥潭,而打的头破血流。从目前的排名与状态来看,升班马南昌的境遇最为凶险。2004年才成立的南昌八一衡源,第一次涉足中超,就有被中超抛弃的危险。从2006年第一次打中甲,2010年打中超。唯一的保级经验,是来自2006年的中甲联赛。那年中甲,他们4胜8平12负积20分保级成功。如今联赛到了最后时刻,能否绝境求生,不仅取决于南昌,同时也与他们的人脉紧紧相连。联赛第23轮,国安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放生”长沙金德,南昌欲哭无泪。国庆补赛,深圳又击败长沙,更令南昌悲从中来。本轮与青岛之间的交锋,从某种意义来说,是考验他们能否实现悬崖自救的天王山之战。胜负之间,或许就是天堂与地狱的生死线。

  青岛队在最近五轮中象坐了过山车一般,让人悲喜交加。两连胜之后,又突遇两连败;眼看就要沉入潭底,马上又在国庆之前的关键一役中,主场1-0力擒河南,又重新恢复了保级信心。此番客场挑战南昌,也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战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