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申花1-3不敌亚泰 鲁能客战建业赢球就登顶中超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17日06:32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联赛第二,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昨天下午客场1比3不敌长春亚泰后,布拉泽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提前做起了赛季总结。输掉比赛的结果,意味着本轮前领先申花多达10分的鲁能,只要在今晚客场拿下河南建业,就能提前四轮夺取今年联赛冠军。

  申花赛前表态希望尽可能延缓鲁能夺冠步伐,不过零下7摄氏度的低温影响了球员比赛中的发挥,吴曦开场13分钟的进球令申花一度获得领先优势,不过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张文钊和克劳迪内连下两城,瞬间完成逆转。姜坤在下半场开始后的红牌,注定了申花本场比赛的败局,第59分钟,张文钊梅开二度,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1。

  “申花输球的结果,并不意外,我早就想到了。”申花输球把鲁能推上冠军“杆位”,鲁能主帅伊万昨晚表示,他的球队将竭力在今晚拿下建业,提前四轮夺冠,“全队都要把这个冠军送给球迷,等下一个主场一定要和球迷一起庆祝,我们希望带着冠军回到主场和观众一起庆祝,那肯定是最兴奋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