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唯一悬念冠军归属 降级队或提前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10月15日07:31

  安徽九方VS北京八喜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16日 15:00

  安徽九方在联赛开始之前曾经有过一番雄心壮志,但是随着联赛的深入他们只能成为本赛季联赛的配角鉴证广州以及成都的冲超。目前积分榜情况来看,安徽队理论上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任务,余下的几场比赛他们更多的还是演练阵型并培养新人。

  作为中甲新军,联赛开始前就被扣掉了6分,北京八喜可以在扣掉6分的不利情况下成功保级已经说明了这支球队的潜力,赛季中段高雷雷等球员的加盟也让八喜的攻击力得到了加强,这也成为了他们保级的关键,相信下赛季经过一个赛季的适应气候,八喜可以打出更好看的比赛。

  两支球队目前都属于毫无压力的球队,而且都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比赛任务,余下场次更多的都是锻炼队伍,为下赛季做准备,因此场面上不会太过激烈,平局或者安徽队主场获胜的可能较大。

  胜负预测:安徽九方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