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将举行冲超庆典 票价20元宋振瑜携幼子现身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5日07:46

  明天下午三点半,成都谢菲联冲超庆典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上演,这个见证了四川足球辉煌的地方,将再次为四川足球历史翻开新的一页——以姚夏邹侑根为代表的“全兴时代”彻底告别,以成都谢菲联重返中超为符号,四川足球重新崛起。

  四川足球是苦难的,在经历辉煌的全兴时代之后,四川足球走得一路蹒跚。10年之内,四川足球的起起落落,终于在明天再度迎来涅槃庆典的这一天。

  明天下午成体中心,上演的不光是足球比赛,成都谢菲联有关方面俨然把这一天搞成了一个巨大的露天派对。

  成都谢菲联上下对此神秘地说道,“我们一定不会让每一位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失望!”而且本次冲超庆典的票价仅为20元人民币。想当年,成都谢菲联冲超之后,队员们甚至坐着敞篷的大巴全城巡游。这次负责策划的有关人士透露说,这一次的冲超庆典绝对不会让球迷失望,据悉一对新婚夫妇甚至会举行浪漫的球场婚礼,而庆典的整个过程绝对是晚会级别的。

  其中值得关注的一点,是目前成都谢菲联的门将宋振瑜将自己两个月大的儿子带到冲超庆典,这位特殊的观众不知道会不会创造中国足球小球迷的最小年龄纪录。

  谈到儿子将和自己一起“上阵”,昨天一边拿着奶瓶一边喂孩子的宋振瑜这样说道,“你看我,现在真的沧桑了许多!这一年对我,对球队来说都是艰苦打拼的一年。之前的一场比赛,我曾经将一场胜利献给了刚出生的儿子,今天这场庆典我也让他和我们一起参加。成都谢菲联也像轮回之后重获新生的中超婴儿,真心希望广大的球迷能和我们一起参加这场特殊意义的大派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