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半场战报:易建联3分2篮板 奇才57-51领先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5日08: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在主场的首秀顺利取胜后,华盛顿奇才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面对旧主的易建联要争取送出更抢眼的表现,而詹宁斯带领的雄鹿队则要争取冲击两连胜。

  阿联进攻端几乎成为摆设

  阿联进入首发阵容当中,但他并没有得到出手机会,而是被古登强吃一球,后者骑着他强行突破抛投命中,阿联还赔上一次犯规,古登加罚命中。前3分钟的比赛,阿联没有一次触球。直到首节进行至8分57秒,他切入篮下,才接到博拉奇的分球,但遗憾的是,皮球就被对手拍出了底线。将近4分钟的比赛,阿联除了一次犯规,各项数据都是零。阿联下场后,奇才的进攻反倒有了起色,他们曾一度打出8-2进攻高潮。但由于古登出色的表现,首节比赛结束时,雄鹿以28-22领先。

  阿联突然觉醒戏耍菜鸟

  次节,阿联突然觉醒,他在低位得球,面对新秀桑德斯,阿联从底线突破,突然一个急停,做出投篮的动作,桑德斯跳了起来,阿联才迎着他一跃而起,造其犯规,2罚1中。2分钟后,阿联又拉到高位,接到哈德森的传球,空位跳投命中,帮助奇才追成30平。8分11秒,阿联被队友博拉奇换下。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两队多次战平。在沃尔的策动下,奇才的进攻十分顺畅,球队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上半场战罢,奇才以57-51反超。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詹宁斯、古登、伊亚索瓦、卢克-理查德-巴莫特

  奇才:沃尔、尼克-杨、易建联、博拉奇、科克-辛里奇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