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体坛富豪榜:许家印中国阿布 美女老总财大气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9:30

  孙广信 篮球大佬同样强势

  胡润百富榜排名:第25位

  财富:230亿元

  公司:广汇集团

  名片:CBA新疆广汇俱乐部

  孙广信——广汇集团老总,1989年创办新疆第一家粤菜馆“广东酒家”赚得第一桶金。1993年,广汇集团进入房地产领域,迅速发展为新疆最大的房地产企业。此后,广汇集团业务横跨房地产、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建材等多个行业,胡润百富榜排名从去年的第46位上升到今年的第25位,和恒大地产平起平坐。

  有别于恒大老总许家印“打红排球再逗足球”的高调派头,孙老板涉足体育的是一支CBA球队——新疆广汇。“恒大”或许是今年这个“中国足球最烂年份”里曝光率最高的名字,高调冲超,处处留下“钱”的痕迹,毫无掩饰地大张旗鼓。而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给人的感觉则是低调奢华。上赛季球队一步一个脚印,不经意间再度打入决赛。其建设上采用经济和政策双管齐下的做法,在休赛期大肆招兵买马。本赛赛还未开打,广汇已经签下了杜比和辛格尔顿两名实力派外援。

  引援上如此大手笔,这位大佬的确也不差钱。雄厚的经济实力为新疆队下赛季冲击冠军平添更多底气,看来六冠王广东队要当心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