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许家印三句话概括恒大精神 拼搏打造足排双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5日15:32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集团于近期举办了俱乐部活动,广州体育局刘江南局长、广州市体育局廖副局长以及广州足协谢主任受邀出席。活动期间,董事长许家印发表了内部讲话,三句话囊括了恒大集团精神的精髓,并表示要大力度发展足球和排球事业。

  许家印首先对两个俱乐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在座的两个俱乐部,教练员和运动员是恒大的骄傲和自豪,是最伟大的、是最光荣的。许家印指出,两大俱乐部的发展为恒大责任的履行、品牌的提升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恒大女排去年成立,将执教美国的郎平指导重新请回祖国,为国效力,受到了多位国家领导人的密切关注,继而郎指导率领恒大女排豪取十二连胜,在全国人民心中都永远留下了美好记忆。许家印称,恒大女排和大家的愿望一样,就是为恒大为国家争得的荣誉。谈到足球,许家印表现出了极大的自豪感。他说,作为恒大,起源于广州、是在广州发展起来的,得到社会各界的多少年的支持,恒大应该承担振兴广州足球的责任。接手广州足球的五个月里,恒大已经投入了过亿资金,但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仍会持续大力支持广州足球,打造豪门劲旅。许家印表示,一定要站在支持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高度来发展俱乐部,希望恒大接手足球后能为中国足球发展做出贡献。恒大的目标也很明确,今年回中超、明年进中超前四、后年踢亚冠。

  继而,许家印结合创业经历谈到了企业精神和作风与俱乐部的融合。许家印表示,在恒大刚成立的时候,就提出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 的企业精神。其中有两条跟体育精神非常吻合,一个是无私奉献的精神,一个是努力拼搏的精神。现在,恒大已经进入24个省会城市,50多个城市100多个项目,是进入中国省会城市最多的开发商,上半年实现销售面积全国第一、销售金额全国第二,靠的是这两种精神,而恒大足球的不断进取靠的也正是这两种精神。

  接下来,许家印用“三个之最”向两个俱乐部寄予厚望,并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许家印指出,第一,恒大要做最让人羡慕的俱乐部,首先从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生活、福利、待遇等各方面“让人羡慕”,继而让俱乐部的竞技水平和拼搏精神让人羡慕;第二,恒大要把俱乐部办成综合实力最好最强的俱乐部,个人技术要优秀,团队力量更要超群;第三,恒大要把俱乐部办成最受人尊敬的俱乐部,保持谦虚低调的态度,“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所有的球队是恒大学习的榜样、所有的球迷是恒大感谢的对象、所有的媒体恒大都要去尊敬”。

  讲话中,许家印一再强调,这么多年来,恒大非常注重品牌的提升,现在俱乐部作为媒体的关注焦点和热点,在恒大品牌形象上更要努力,要做球迷最尊敬的俱乐部、要做记者和所有俱乐部最尊重的俱乐部,这是个很高的标杆,不单是俱乐部的形象,更代表了恒大集团的形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讲话的最后,许家印再次表达了对恒大俱乐部“冲超、夺冠”的强烈愿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