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弗莱斯赛梅迪亚特打出一杆进洞 一杆优势获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0月15日10:37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弗莱斯电子公开赛(Frys.com Open)周四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谷心高尔夫俱乐部(CordeValle Golf Club)拉开帷幕,2008年在美国公开赛延长赛上与老虎伍兹争夺冠军的美国球手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凭借着在第3洞三杆洞打出的一杆进洞,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

  保罗-哥多斯、波-范佩特(Bo Van Pelt)和日本选手今田龙二首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2位。约翰-马林格、迈克尔-勒茨格(Michael Letzig)、肖恩-米歇尔和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以66杆排在并列第5位。莱德杯美国队队员瑞奇-福勒交出69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5杆,处于并列第24位。

  46岁的梅迪亚特用6号铁在190码长的第3洞打出一杆进洞,那是他今年打出的第二个一杆进洞。今年7月份,他在强鹿精英赛第三轮也打出过一杆进洞。“太酷了,”梅迪亚特说,“那看起来几乎不能进去。”

  梅迪亚特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上打了19洞延长赛才败给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自那之后,他还从未取得过高于第9名的成绩。“重要的是推杆,”梅迪亚特表示,“然而恰好是那毁了我。我上了球道,击中了果岭,但一天我却有五次打出三推,那样你是不会击败任何人的。”

  梅迪亚特知道自己必须做些什么去改变目前这种处境,不过他看上去失败了,直到最近几周情况才有了改观。“不论我做什么,我也不能拿下推杆,”梅迪亚特说,“我的心态很可怕。我一直想我会击中果岭但是会错过推杆。那不应是那种想法。”

  梅迪亚特最终找到了感觉,他仍然希望能够通过资格线,可以参加明年的美巡赛。梅迪亚特当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82位,他必须在本赛季结束之前进入奖金榜前125名。

  “如果我没有获得足够奖金进不了前125名,”梅迪亚特说,“那么我必须去资格学校了。我知道我仍然可以竞争。”

  今田龙二当前在奖金榜上处于第110位,他处于美巡赛资格线之上,不过能否获得明年美巡赛参赛卡仍然不保险。“我知道那个数字比我目前所获得的要大得多,”今田龙二说,“我希望在这里度过愉快的一周,在拉斯维加斯也能过得愉快。”(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