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锦标赛秦凯16日冲金 吴敏霞等名将出战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0月15日14:42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10年全国跳水锦标赛昨天在重庆开战,包括我省跳水名将秦凯以及吴敏霞、何冲、陈若琳等北京奥运冠军在内的数百名优秀跳水选手将参与15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本次跳水锦标赛是广州亚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热身,因此,也吸引了来自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众多高手参赛。除了男、女3米跳板以及跳台的个人与双人赛等8个奥运会项目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男、女1米跳板,男、女个人全能,男女混合全能及团体等比赛项目。为了鼓励运动员争创高难动作,比赛还特设了难度奖和突破奖。在昨天进行的女子1米板决赛中,吴敏霞以明显优势获得冠军,亚军被年仅18岁的重庆选手施廷懋夺得,广东名将何姿获得第三名。

  按照赛程,男子3米板的半决赛和决赛将于本周六下午上演,届时,我省名将秦凯又将与来自广东的“难度王”何冲展开一场强强对话。何冲自从去年全运会上走出了伤病的阴影后,今年的状态的确不俗,而以稳定见长的秦凯今年增加了动作难度,有专家预测,本次全国锦标赛上,只要难度系数3.8的109C能跳出高水准,秦凯就很有可能战胜何冲。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