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评论

每日新报:兴奋的“代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15日15:10

   什么事情都过犹不及,如今,聊博超总算体会到了这四个字的含义。自从打上主力之后,小聊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就在间歇期前主场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他还上演了从后场狂奔60米打入一球的好戏。这样出色的状态也引起了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关注,很多圈内人士都推测,如果不是这次意外受伤,聊博超进入下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大有希望。

  然而,偏偏就在状态正佳的时候,聊博超遭遇了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次重伤。在10日的分组对抗中,队友开出的角球被解围出来,此时,守候在禁区外的聊博超上前一步争顶头球,没想到与佐里奇重重地撞在一起,当时两人都痛苦地倒在地上,可是当佐里奇摸摸脑袋站起来的时候,聊博超却仍然疼得无法起身。

  意识到情况不妙之后,队医当即带着聊博超去医院拍了X光片,初诊以为是颧骨骨裂,但复查后结果很不乐观,右侧颧骨为粉碎性骨折,X光片上看得非常清楚,一大块颧骨碎成了七块。事后,不少泰达队友在回忆起小聊受伤的那一幕时都说过这样一句话,“他太兴奋了,完全没必要那样,那个球即便他不起跳争顶也没人说他什么,因为那根本不是他的位置。”

  实际上,不只是阿里·汉,全队上下都能明显感觉到聊博超最近的亢奋。9日,也就是受伤的前一天,聊博超训练中的每一次跑动几乎都是全速,而且在队内5对5的比赛中一人打进了10球,甚至连点球都归他来罚,大家开玩笑地“提醒”队医说,“老田,你赶紧查查,这小子肯定吃兴奋剂了。” 最终,聊博超付出了兴奋的“代价”,躺在病床上的他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自己塌陷的脸颊,随口说道:“唉,也许都怪我太兴奋了,自己的状态好就想表现给教练看,那个球不去争一点问题没有,我跳起来的时候看见佐里奇了,可是当时已经躲不开了。” 新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