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陈涛租借天津成绝对核心 心念上海赛季结束回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5日16:17

  康桥基地1310

  主人还是陈涛

  由于跟天津泰达方面签订的是租借合同,本赛季结束后,陈涛就将回到上海,因为他还是申花的人。

  事实上,对于陈涛,无论是申花俱乐部高层,还是布拉泽维奇本人,仍然都抱着相当大的期望。今年年初,在观看了申花队的训练和教学比赛后,老布毫不犹豫地作出决定,将申花的10号球衣,授予这名技术出色的中场队员。甚至在接受采访时,老布还曾说过,有朝一日,他希望能够把陈涛带到欧洲去踢球,因为他已经具备了这样的实力。

  之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弃用陈涛,除了球队的阵型打法发生了变化,更重要的是,老布认为陈涛没能表现出足够的拼搏精神,以及对自己战术要求的执行不够得力。再加上训练中发生的一些冲突,加剧了两人之间的矛盾,但即便如此,在谈到陈涛时,老布依然认为,他是整个中超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

  虽然去了天津,但申花方面显然没有把陈涛当作“外人”,康桥基地1310房间的大门上,依然写着陈涛的名字,阿姨也会定时对房间进行打扫。“从我们来讲,当然不会轻易放弃陈涛,毕竟他有这个能力。希望通过这次租借,能够将他的斗志和状态激发出来,在天津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