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比利亚将随巴塞罗那队战旧主 称故地有美好回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5日16:57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5日体育专电 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16日将在主场诺坎普迎战西甲“领头羊”巴伦西亚队,素有“射手王”之称的比利亚今夏自巴伦西亚转会至巴萨,这场新老东家的对决对于比利亚而言将会是特殊一役,首次面对老东家的他无疑将成为比赛的焦点。

    西甲联赛本赛季开赛至今,卫冕冠军巴萨仅以13分排名第四,与巴伦西亚相差3分。巴萨本赛季主场战绩不佳,三场比赛只舀到4分,攻入两球。他们急需用一场主场胜利来提升全队士气。

    在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中,比利亚无疑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他曾在巴伦西亚队效力了五个赛季,今年夏天他被巴萨以4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招入队中。12日,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西班牙队对苏格兰队的比赛中,现年28岁的比利亚终于凭借一记点球得手追平了劳尔44球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联赛排名以及场上表现说明了巴伦西亚至少在目前是最棒的球队,我在那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五个赛季,”比利亚说,“和该队(巴伦西亚)的比赛对我来讲很特别,会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上赛季,巴伦西亚最终被巴萨甩开28分之多。虽然巴伦西亚的两员大将比利亚和席尔瓦已于今夏出走,但这丝毫也不影响巴伦西亚本赛季的优异表现。

     “现在言胜还为时过早,”巴伦西亚主帅埃默里表示,“尽管我们有一个还算不错的开局,可更多的苦战还在后头。”(完)2010/10/15 16: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