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朝鲜胜韩国 澳大利亚胜沙特同朝会师亚青赛决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5日19:55

  晨报讯 都是90分钟解决战斗,都是2:0的比分,澳大利亚和朝鲜这两支球队,昨天先后在临淄体育场和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分别战胜沙特和韩国,会师亚青赛的决赛。17日19::30,韩国和澳大利亚将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为亚青赛冠军而战。届时,亚足联主席哈曼将会为冠军颁奖,此外,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都将会出现在现场。

  澳大利亚和沙特的比赛于昨天16:30开打。此役上半时,两支球队均未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第69分钟,布鲁特攻入一球为澳大利亚队打破了僵局。第74分钟,布鲁特利用点球再下一城。

  韩朝大战的结局出人意料,过程同样让人始料不及。上半场韩国队几乎就没有获得像样的机会,两队在大部分时间内处于势均力敌之势,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朝鲜队16号钟日宽攻入一球,朝鲜队在上半时以一球优势领先。易边再战,韩国队调兵遣将展开反扑,意图挽回败局,却因为压上被朝鲜反击得手,于第79分钟由10号李赫哲打空门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0。此后韩国队曾获得单刀机会,但韩国队员将皮球踢入朝鲜队守门员怀中。这样,90分钟过后,朝鲜队以2:0战胜韩国队,昂首挺进亚青赛决赛。17日19:30,朝鲜队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本届亚青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