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林匹克收藏拍卖会鸟巢预展 奥运火炬起拍15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6日01:58
  奥林匹克收藏拍卖会昨在鸟巢预展———

  本报讯 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昨天在鸟巢开幕,本次博览会实际上也是明天奥博拍卖会的预展。记者在鸟巢三楼展厅注意到,一支开幕式导演张艺谋签名的北京奥运传递火炬标出的起拍价为51800元。

  据相关知情人士介绍,目前在体育藏品市场上,北京奥运传递火炬分为编号与无编号的两种,一般情况下,普通的北京奥运传递火炬在流通市场上价值人民币3万元左右,而编号的火炬则以4万元起价,当然,火炬上如果能有像张艺谋这样的名人签名,“附加值”自然提升,拍卖价格随之水涨船高。

  以“珍藏·记忆·传承”为主题的本届博览会是继2007年在北京举办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后,时隔三年再次来到中国。本次博览会邀请了国内外体育收藏相关组织、相关企业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名体育收藏爱好者参展,其中仅参展的奥运火炬就有10支左右,起拍价格最高的是一支1948年的伦敦奥运会火炬,起拍价为15万元人民币,此外,参展的拍卖藏品中还有博尔特签名跑鞋以及早年的奥运会奖牌等较为珍贵的体育藏品,这些藏品大都将在明天的拍卖会上无底价起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