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篮球很激烈打架很正常 本赛季目标20+1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6日04:12
  旅途劳顿,姚明广州训练连打哈欠。

  昨天中午,参加NBA中国赛第二场的篮网和火箭队转战广州。下午1点左右,姚明率领他的队友来到了位于天河体育中心附近的广州体育学院篮球馆踩场热身。

  训练开始之前,姚明一屁股坐在场边准备先接受采访,一瞬间他就被现场的记者里三层外三层包围得水泄不通。尽管姚明的队友对这样的场面已经很习惯了,但凯尔·洛瑞和查克·海耶斯还是兴奋地举着DV跑上了看台拍摄这个场面,两个人看着姚明的待遇,露出了幸灾乐祸的坏笑。

  “嘿,哥们儿,你们拍完了别忘了往Facebook上传啊!”接受采访之前,姚明冲着两个队友一声大喊。姚明首先表达了对广州亚运会的祝福,并希望亚运会能“平平安安,精彩激烈”,随后他也透露爱妻叶莉并没跟自己来到广州,而是独自回了上海。

  对于在北京一战上场时间大幅度增加,姚明表示比赛时间增加,完全是在计划之中,并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而受伤的左脚的反应则“还算不错”。姚明透露自己这个赛季最大的目标,就是接近自己原来的状态。“缺失了一年,回到比赛场上,接近原来的进度。”姚明说,“我这个赛季希望尽可能恢复到20(分)加10(个篮板)吧。”

  有记者询问,对于自己的“一生之敌”霍华德有什么看法时,“那么多一生之敌,到底谁是我一生之敌啊。本赛季我的目标主要是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对于霍华德这样的球员,他们一直在打球,上赛季没有受伤,我需要更努力才能赶上他们的进度。”当该记者继续追问姚明认为谁是自己的“一生之敌”时,姚明笑言道:“记者啊。”

  最后,姚明也对最近发生的中国男篮打架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到现在为止,我还没看到视频,不知道实际情况,不太方便评价。”姚明顿了顿,说,“但篮球是一项对抗激烈的项目,总是会有一些火气,这很正常,(打架)这种事情我在男篮的时候也发生过,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个人支持,我太忙了,没有看到视频。” 特约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