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重回越秀山李建华热血沸腾 草太长让李章洙发愁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16日09:59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越秀山,我们回来啦!”经过20余天的休整,已经冲超成功的广汽队今日将在越秀山主场迎战湖北队,这也是本赛季他们首次回到自己“阔别已久”的主场。

  据记者观察,广汽队仍将以全主力阵容出击今日比赛,郑智继续出任球队中后卫。昨日的训练中,回到越秀山的广汽球员们显得格外兴奋。副队长李健华的一番话讲出全队心声:“只要是在越秀山比赛,我们就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虽然曾经跟随北京队来过几次越秀山,但今天的比赛将会是李章洙第一次以主队教练身份,出现在这块广州足球的宝地,“我知道这块场地与广州足球的渊源。虽然这里不是专业足球场,但看台与球场的距离特别近,球员们真正能够感受到一种场上场下并肩作战的感觉。”

  回到主场什么都好,只有一件事情让老李不太高兴,那就是球场的草太长了。由于越秀山体育场承担了亚运会足球比赛任务,场地在已经通过亚组委验收的情况下,无法对草皮进行修剪。“这样的场地很容易让球员受伤,而且球速也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