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渴望提前中超夺冠 建业为亚冠参赛资格而战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0年10月16日10:52

  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将在今、明两天全面开战,除了浐灞队主场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值得关注外,鲁能客场对阵建业、申花客场对阵亚泰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鲁能能否提前四轮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

  亚泰VS申花的比赛将于今天下午率先上演,目前的联赛积分榜上,申花积44分稳居第二位(比鲁能少积10分),因此,如果此役申花客场不敌亚泰,而鲁能在周日的比赛中击败建业的话,那么,申花将士就得目送鲁军提前四轮坐到中超冠军的宝座上。单就实力而言,申花要略胜亚泰一筹,本赛季他们也曾在上海主场以1∶0力克过“长白虎”,不过,亚泰此役毕竟是主场作战,沈祥福及其弟子或许会给申花制造一些麻烦。鲁能方面,俱乐部高层、球迷、教练和球员已经开始憧憬提前四轮夺冠的美景了,可他们的对手建业队也要为亚冠参赛资格而战,据悉,建业高层已开出了单场百万赢球奖金来激励球队打好这场豫鲁之战。

  此外,国安与泰达本轮的京津德比以及辽宁和大连的东北德比都将对亚冠“门票”的争夺产生重要影响,而南昌与重庆的对决则是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