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建业悬赏百万阻击鲁能 杨楠:打出河南男人气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6日02:5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建业周日在主场迎战领头羊鲁能。为阻击对手提前夺冠,更为本队能进入四强征战亚冠,建业将此役比赛奖金提高到100万元。

  中超还剩5轮,目前鲁能领先第二名申花10分。一旦申花在长春吃败仗,战胜建业,鲁能就将在建业主场庆祝提前4轮夺冠。目前建业虽排在第8位,但距离第4位的国安只差4分,还有进军亚冠希望。昨天,包括买提江、赵鹏、曾诚、张世昌等国字号球员归队,建业上下均表示倾全力一搏。

  赛前,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特意赶到训练基地宣布:“—旦击败鲁能,单场奖金将提高到100万元。是男人就应该争取更高的目标,打鲁能时—定要打出河南男人的气概。”昨晚,杨楠对记者表示:“增加奖金不仅为亚冠,也希望在最后时刻打出最好的成绩,为赛季画上圆满句号。”俱乐部拍出百万赢球奖,队员们很兴奋,一位队员表示:“进亚冠搭配高额奖金,我们会全力拼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