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巴男篮斗殴处罚结果公布 罚款29万元无人禁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6日13:01

  本报讯 针对日前的中巴男篮热身赛时发生的斗殴事件,中国篮协于昨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其间篮协公布了本次事件的处罚决定,最终的结果只是停留在罚款阶段,男篮队员并没有因此事而停赛。

  在此前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的第三场热身赛中,双方球员发生了非常严重的斗殴事件,比赛甚至被迫取消。随后,中国篮协对于本次事件给予高度关注,篮协最近几天也一直围绕本次事件进行“取证”,最终篮协在昨日做出了如下决定:主教练邓华德被罚款五万元,领队张雄以及朱芳雨、丁锦辉和苏伟分别罚款三万元,其他参与者罚款两万元,没有球员被禁赛。罚款金额达到29万元,处罚涉及15人。

  在处罚结果出炉之后,中国队主帅邓华德也就本次斗殴事件进行了深刻的检讨,邓帅表示,此次事件不仅背离了体育精神,而且也损害了中国男篮的荣誉,他“代表国家队向所有男篮的球迷们郑重道歉”。邓华德承诺,在今后的比赛中,他将以身作则,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刘欣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