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开除男篮斗殴事件罚单 停训罚款无一人停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6日07:17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中国篮协昨天宣布了中国男篮和巴西队打架事件的处罚结果,领队张雄、主教练邓华德以及9位参与的球员都被罚款,总计达29万元。目前,中国男篮还是停止训练,并没有球员停赛的处罚。

  中国篮协处罚结果如下:主教练邓华德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作公开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罚款五万元;领队张雄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作队内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罚款三万元;丁锦辉、苏伟和朱芳雨3名球员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作队内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分别罚款三万元;其他参与打架的周鹏等6名球员将被处以队内警告处分,作队内检查,记过一次,并分别罚款两万元。此外,对当场比赛的技术代表、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分别给予严重警告,通报批评以及停止执裁全国比赛两场到五场的处罚。

  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在发布会上作出了公开的检查,他表示,此事背离了神圣的体育精神,损害了男篮的荣誉,辜负了广大球迷的厚爱,产生了恶劣社会影响,带给国家队不良的社会影响和声誉损失,向关心男篮的各级领导和广大球迷郑重道歉。朱芳雨也为自己的过激行为致以歉意,他表示自己将接受中国篮协的一切处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领导们对他的厚爱以及全国球迷对他的期望。

  目前邓华德和丁锦辉、苏伟、朱芳雨已停训,或许将会影响到亚运会的备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