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锦赛3米板:何冲高难动作称霸 力压秦凯夺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卫宏
2010年10月16日20:08

    新华社重庆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在16日进行的全国跳水锦标赛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大满贯”得主何冲,以一系列稳定发挥的高难度动作夺取冠军。

    来自广东队的何冲在决赛中一路领先,但是陕西队的秦凯一直以两三分的微弱差距对其保持压力。最后一轮,何冲以难度系数达3.9的动作5156B,获得99.45分的全场最高分,最终以明显优势登上冠军奖台。

    秦凯获得第二名。第三名与前两名之间有明显分差,并在几名选手之间不断轮换,最终由海军选手张新华获得第三名。

    何冲决赛6轮动作的难度系数总和达20.8,但只排名第二。难度系数总和最高的是湖北选手秦天,达到21,遗憾的是他发挥不佳,在12名决赛选手名列最后。

    4名选手在这场比赛中获得难度奖,109C动作是秦凯和张新华,207C和5156B是何冲,407B是李世鑫。全国跳水锦标赛与冠军赛均设置了难度奖,如果运动员完成规定的高难度动作并达到规定的有效平均分即可获奖。(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